三进两联一交友

水利工程系与第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交流合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点击次数:1562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丰富党支部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举办方式,增进同疆内水库运行管理、设计、施工单位的交流合作,2020年9月30日,水建学院水利工程系党支部的师生代表与第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在肯斯瓦特水利枢纽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本次活动以“加强交流,共商发展”为主题,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实习教学基地”及“石河子大学卓越工程师计划培养基地”挂牌签约揭牌仪式为主线,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座谈和水库运行管理知识交流及参观学习。

第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尤洋同志主持挂牌签约仪式,并宣布签约仪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第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苏军、副主任姜波,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华、水利系党支部书记陈伏龙、水利系主任李东升,及水利系师生代表。

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完毕后,王振华副院长和苏军主任分进行了致辞。王振华副院长在致辞中对第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在教学及实习实践中给予的大力帮助表达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苏军主任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今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与会人员一起观看肯斯瓦特水利枢纽宣传片和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宣传片,并围绕水库运行管理,水资源的高校利用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在工作的人员组织下详细参观了肯斯瓦特水利枢纽工程。

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通讯员:党迎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