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给排系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教育观影活动
点击次数:677

正值建国71周年、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增强爱国爱家的情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自10月以来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观影活动。给水排水工程系全体教师与结亲学生全员参加,分别观看了“八百壮士”阻击日军的故事之“八佰”,讲述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的“我和我的家乡”,以及几代女排人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夺冠”。

观看“八佰”使大家重新燃起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塑起中华民族永不屈折的脊梁。观看“我和我的家乡”使大家对家乡多了一份眷恋和期待,对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观看“夺冠”使大家对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而感动,她们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给予全国人民巨大的鼓舞,同时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教师和结亲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对祖国的繁荣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更加坚定了师生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通讯员:汪秋刚)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