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532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印发<关于在兵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兵党发〔2021〕5号)要求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2021年3月10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汤骅主持,学院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参会。

汤骅书记带领会议全体人员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汤骅书记对学院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传达,并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日常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抓好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当代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曹辉副书记说:“在新学期里我们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提高自身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及执行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