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次数:445

近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活动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

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谋发展、开新局。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制定了学院党委工作要点,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年度工作计划中,做到党史学习贯穿全年,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各项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玉山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学习党史中体悟党的初心与使命,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使我们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今后我们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新气象新面貌进一步推动学院“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