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会
点击次数:463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会。土木系党支部书记王玉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玉山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进行了导读,带领土木系全体教师学习了讲话的精髓。随后,土木系全体教师观看了央视《百家讲坛》栏目,视频介绍了改革开放后,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开天辟地的发展和巨变,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回味了那段激荡的历史岁月。

在学习活动后,土木系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优秀的教学科研成果和更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建党一百年交出满意答卷。

(通讯员:梁路)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