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485

5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土木系党支部副书记王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忆党史,坚定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观看了央视《百家讲坛》栏目——在大革命的洪流中之国共合作、共创大业,视频介绍了1924年1月20日,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参与和帮助下,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加快了中国革命前进的步伐。全体教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经典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回眸历史瞬间。

在学习活动后,土木系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切实做到与教学科研工作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扎实的工作成效,锻造一支真正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教师队伍。

(通讯员:王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