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点击次数:14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氛围,3月7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出席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感谢学院女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光彩、熠熠生辉,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祝愿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工作中充分展示出的“妇女能撑半边天”的担当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学院为拥有这样一支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学院领导给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随后开展了“彩绘风筝,放飞心情”、“三月有你,温暖烘培”两项活动。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集体活动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师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通讯员:赵丽)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