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生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10

2023年4月5日上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生杯”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圆满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2022级班主任出席开幕式,2022级全体新生以班级联队为单位参加篮球赛。比赛在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比赛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着普及性团体活动所带来的放松与快乐,更在竞争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各民族同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赛后,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与学生联队进行了交流比赛,师生同场竞技,促进了交流,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比赛结束后辅导员谢嵘、李小强、学生会干部分别为冠军队、亚军队和季军队颁奖。

据悉,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是我院持续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各类普及性校园文体活动的缩影之一,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校园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节奏。同时也是学院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

文:李小强

图:蔡毅涛、王蔚

审核:娄哲、张丽君、刘梦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