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 ——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10

    4月2日下午14:3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2022级班主任出席开幕式,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运动会。

    正是石榴花开时,微风吹拂着激昂奋进的青春,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欢聚在运动场,民族团结一绳相连,在笑声中,呐喊声中,加油声中,各班级团结一心角逐胜利。拔河比赛就像是一场攀登,同学们在竞争中真正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竞争中学会团结,在比赛中凝聚人心,在收获中体味成长。体育运动带给人的不仅是一份健康,更是一份情怀,“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淬炼着水建学子“勤奋斗、勇争先”的优秀品质,也在不断考验着个人的意志力和团队的凝聚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的赛道上,运动员们信念坚定,大步向前;跳远、投掷项目赛场上,他们目光笃定,厚积薄发。为了集体荣誉,为了超越自己,水建学子们在各自的赛场上自强不息,奋勇争先,就算衣服被汗水浸透,就算已经疲惫不堪,依旧昂首阔步向前。走向赛场,无论远近,都是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随着夕阳西下,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春季运动会的举办,是学院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中加强学风建设重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实现育人育才工作的快速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后期还将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持续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各类普及性校园文体活动。

 


                                                                                            文|李小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