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类20213班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
点击次数:10


  4月19日,中国青年报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类2021级3班团支部成功入选。

  据悉,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是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动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组织力方面,重点围绕“支部政治功能突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富有时代感、青年味,支部活动团员参与率高,组织动员能力好”等方面,经过校内推选、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形成《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类2021级3班团支部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党建带团建,充分激发团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创造力,在支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文:张丽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