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建筑学系2022-2023-02中期教学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10

根据石河子大学中期教学检查要求,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建筑学系于2023423日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绿7-501教室组织召开2022-2023-02学生座谈会和青年教师座谈会。建筑系全体在校教师与建筑学2018-2022级十五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会议由张俊龙老师主持,学生座谈会,同学们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学生生活等方面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建筑系教师就学生的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的回应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加深了师生感情,对促进建筑学系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生座谈会后,建筑学系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上,青年教师针对教学、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与有经验的教师进行交流和沟通。会议也对专业自评估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本次会议,梳理和完善了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去锻炼自己,加速自身的成长


(通讯员:颜阿茵)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