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带队赴企业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点击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千方百计拓宽学生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4月29日-5月2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振华带队赴阜康市、吐鲁番市以实地走访调研的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企业领导及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走访调研中,王振华代表学院分别向国网新源新疆阜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吐鲁番市水利局、吐鲁番市高昌区水利局领导介绍了学院60余载砥砺奋斗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只有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需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才能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行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希望通过与各企事业单位加强进一步的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双方互惠互利,加快提升学院服务区域、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王振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国网新源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吐鲁番市坎儿井工程、吐鲁番市水利局试验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伏龙,农业水利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学院就业联络员陪同走访调研。

(通讯员:张壮壮  图:陈朋朋)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