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校领导与我院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点击次数:1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广泛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走进我院水利类2021级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慰问团员青年,与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校团委书记管欣、团委副书记林秀,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院团委书记张丽君等一同参加活动。


       叶含春在讲话中谈到“得知水建学院水利类2021级3班团支部进入了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我非常高兴,我代表校党委向你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戒骄戒躁,在青春的岁月里要勇于‘自找苦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2021级拟发展团员张嘉文同学在发言中说到:“能成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作为青年的我们生逢盛世,定当不负光荣使命和嘱托,主动发挥团员青年引领作用,争做先锋,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2级农业工程博士研究生罗鹏程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后谈到:“总书记的回信更加坚定了我选择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信心和成为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决心,带着总书记的勉励和期望,我会努力学习知识,勇于实践创新,将青春扎根在新疆大地,为乡村振兴和实现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在此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中,水建学院团委提前布局谋划,分层分类组织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利用五一小长假到电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望道》,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会、重温入团誓词等寓教于乐的多形式思政教育活动。

                                                                     

                                                                                                             文:张丽君  图:刘铭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