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点击次数:11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5月12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学院领导、教职工与结亲学生120余人参加活动。

《长空之王》是一部热血且励志的影片,影片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展现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的风采,揭秘了最新型战机诞生的幕后故事。试飞员们参与新型战机的试飞,他们一次次与死神过招,不断挑战自己和战机的极限,只为获取最极限的数据,为战机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铸造国家利剑,维护祖国的领空安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院教职工与结亲学生深受鼓舞,心情久久未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致敬每一位试飞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通讯员:张壮壮  摄影:申一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