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点击次数:12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相关要求。5月14日-17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一行赴乌鲁木齐市实地走访相关企业,与企业领导及校友座谈交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

汤骅代表学院对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新疆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60余载发展变迁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建立长效机制,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的供需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92届校友张敏在交流中谈到:“虽然已毕业30余年,但大学生活学习中与老师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对教学的执着和热爱深深影响着我们的成长,也激励着我们在岗位上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愿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

此次线下走访企业调研交流为加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与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并举行了石河子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博士点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与3家央企达成合作意向,拓展就业岗位200余个,在为落实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也提前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副院长陈伏龙、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平书、校友会秘书长谢嵘、党政办公室秘书张壮壮陪同走访调研。



(通讯员:张壮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