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带队赴第十三师企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相关要求。5月17日-18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一行赴第十三师相关企事业单位实地走访调研,与单位领导及校友座谈交流。

王振华代表学院对第十三师水利局、哈密红星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60余载砥砺奋斗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只有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调查研究,细致了解掌握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需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才能运用调研成果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行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希望与各企事业单位通过“访企拓岗”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建立长效机制,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双方互惠互利,加快提升学院服务区域、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学院始终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该专项行动的落实落细,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深化了校企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渠道。后续,学院将与企事业单位继续保持联系常态化、合作深入化,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副院长陈伏龙、校友会秘书长谢嵘、农业水利工程系书记李文昊陪同走访调研。


(文:张壮壮  图:谢嵘)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