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10

按照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为题,带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聆听党课。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平书组织主持。

汤骅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刻阐释,引导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事业发展,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汤骅指出广大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通讯员:张壮壮  摄影: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