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王静峰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点击次数:10

7月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王静峰院长、赵春风主任、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峰副总经理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康、土木工程系书记王玉山、主任李志强、农业水利工程系副主任张继红、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清林、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廖欢和科研办主任牟洪臣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袁康副院长主持。

袁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静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

王静峰院长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相关研究工作以及来访交流目的,期待两院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深层联系。

座谈会上,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双方独特优势、找准互补需求,寻找更多契合点,加强互动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

会后专家先后参观了现代灌区模拟实验室、新疆兵团高烈度寒区建筑抗震节能技术工程实验室、水工大厅、农水大厅。

通讯员:牟洪臣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