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绪红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点击次数:10

9月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原校长、著名结构工程专家周绪红等一行到访我院座谈交流。其间,周绪红院士参观了学院新疆兵团高烈度寒区建筑抗震节能技术工程实验室、现代节水灌溉兵团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随后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等院领导及系部骨干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袁康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叶含春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并对重庆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

周绪红院士对石河子大学克服重重办学困难所形成的“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办学特色,为祖国培养戍边人才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长期凝练形成的研究特色表示高度肯定。并以“谈谈自己的科研经历”为题,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为广大师生做了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主题报告。

(通讯员:牟洪臣  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