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周创兵院士走访考察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19

2023年12月14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创兵深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考察,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范杰平陪同来访。

周创兵院士一行在王振华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现代节水灌溉兵团重点实验室”、“寒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兵团重点实验室”和“新疆兵团高烈度寒区建筑抗震节能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学科平台。周创兵院士听取介绍后,对学院三大学科的科研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学院尚水会议室,学院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与周创兵院士一行的座谈活动。会上,汤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周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其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振华院长向周创兵院士详尽介绍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在听取汇报后,周创兵院士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座谈,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有了更为深入了解,对学院在为边疆培养大批土木水利人才、践行“教育戍边”理念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表态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大力支持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建设。

(通讯员:廖欢)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