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八师石河子市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点击次数:6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师市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申报单位必须是驻石单位或在八师石河子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师市所属单位和机构。

 2. 申报单位必须具有项目研究和实施的工作基础,具备完成项目自筹资金能力、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和资产管理制度。
     3.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承担师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和新申报项目累计不超过1项(不包含人才和平台项目),项目原则上应能在其法定退休前完成。

4. 研发类项目必须提供科技查新报告;合作项目必须提供合作协议;研究内容相同或相似的项目,不得多头申报或变换名称重复申报。

5. 凡到期超过6个月没有进行验收的项目单位,不得申报新项目。

6. 对申请经费预算经财务概预算论证核减超过30%的项目实行一票否决。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企业自筹资金与申请师市财政资金比例不低于2∶1。

7.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分年度填写,作为项目申报书附件材料一并报送。
二、申报材料

各申报单位需按照各类计划申报书格式填写,并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八份(A4幅面,小标题使用小三号仿宋字体,正文四号仿宋字体,双面打印,无须另加封面,加盖单位公章,与附件装订成册)和电子版至科研处相关办公室。
三、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届时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论证。
四、联系人及电话

1.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虹  15886937271(负责重大科技项目、重点领域科技攻关项目和兵地融合与向南发展专项);电子邮箱:582614436@qq.com

2. 成果转化办公室:侯伟13325661612(负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电子邮箱:65981625@qq.com

3. 基地与平台办公室:郭伟  18999334040 (负责创新创业平台与基地建设项目、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电子邮箱:11428916@qq.com  

4.国际合作办公室: 曾明军  18909930336(负责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电子邮箱:1446924076@qq.com  

请各单位按照项目申报的基本要求和各类项目指南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1.2023年度师市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2. 2023年度师市各类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zip

3.2023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