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做好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体现和展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学生骨干及结对学生代表参加。3月31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汤骅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的政治立场,砥砺助力开新局的昂扬斗志,为水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活动采取自学、专题党课、观看视频纪录片片、专家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结合家乡的发展变化、革命英雄人物、先进典型事迹等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好学习,增强全院师生们爱国、爱党、爱疆情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汤骅做了“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

赵丽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学习机会,准确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注重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陈伏龙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点亮前路的“指路灯”,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具体行动,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