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书写青春梦想,为人生扬帆启航
点击次数:1164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大;不临深谷,不知地之厚也。一些事情若不经历便无法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尚亚辉,35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进入校园后本着结交朋友以及想锻炼自己的心,2013年尚亚辉加入了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他也曾有过迷茫与徘徊,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入校第二年的十月份,他便顺利竞选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生活权益部部长一职。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在两年的学生工作中他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但也有失去,他也时常会为了活动牺牲休息的时间。但对尚亚辉而言,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这些锻炼中他成长了。这条路上,向前看是梦想和目标;向后看是检验和修正。

成长的路上少不了支持与磨砺,在生活中有朋友悉心照顾,在做事中有老师耐心指导。这些人都是尚亚辉工作中学习的榜样,善于学习才能进步,在这些激励中他受益匪浅,也学到了很多。

想要消除对当下的迷茫与对未来的焦虑,对自己的规划是必不可少的,正如尚亚辉所言:总结自己,反思自己,这样你才会不断进步。每个人都有着用武之处,无需把自己铸成某个流行的模型,无需刀劈斧砍削使自己成为一个完美的人。任何时候,若努力二字都如影随形,就是无可挑剔的人生。对于新一届的小鲜肉们,尚亚辉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健康的体魄并且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学习,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可能这就是成长,像一页页翻书的感觉,真正的青春,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也愿尚亚辉在石大未来的生活能够更加美好。

35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尚亚辉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