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至则无悔 舍故为得
点击次数:961

回忆,依一抹浅香于心间,给时光一个浅浅的回眸,给自己一份微笑从容,书一笔清远,那些淡淡甜甜的情谊,悄然融化在相伴的时光里。

今天我们采访到水利建筑工程学院35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建。

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完美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离家四千多公里,陌生环境下需要新的开始。陈建当初进入学生会,是想结交更多的朋友,去提高自己的能力。他抱着这个想法一路前行。虽然在学生会工作的两年有抱怨过太忙太累,但陈建却从不后悔,学生工作带给他充实的生活,志同道合的兄弟伙伴,当然还有一定的锻炼。每次不管什么赛事,我们水建健儿那种决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在影响着他,成为他在学生会工作的动力。

陈建说:我们的工作是琐碎了一些,占用的时间多了些许,但相比较那些在烈日下训练的运动员们,突然觉得自己的辛苦没什么。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如今陈建有些遗憾的却是过早的离开了这个集体,离开了一起奋斗两年的小伙伴们。

生活总是这样,你以为失去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要懂得取舍,分配好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时间。该学习的时候就把工作放下,该工作的时候就踏踏实实工作。成绩稳定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地去做学生工作,为大家服务。当然学习不能成为懈怠工作的理由,人生就是在取舍之间进行抉择,学会了舍,才能真正的得到。

故事并未结束,生活还将继续,陈建也将最美好的祝愿留给了师弟师妹们,愿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感受大学多姿生活。

35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