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149

3月25日,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在学院主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王大伟、14级辅导员柏杨12级辅导员冯风雷、团学骨干及各年级31个团支部一同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一、支部答辩汇报,时间为4分钟;二、现场提问,时间为2分钟。各支部分别从班子建设、开展活动、常规工作、团支部成绩四个方面展现了各自支部的特色与风采以及取得成绩精彩的答辩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团支部的成绩,更让我们到了他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心态。现场提问环节,评委们对各支部工作,同时也指出团支部建设存在问题

答辩结束后,王大伟做了总结首先他对参与答辩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个支部存在的不足。最后,王大伟鼓励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展示了各团支部青春活力,同时各支部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后期工作。

 

团支部答辩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