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春暖大地 爱暖人心
点击次数:107

3月22日,院蓝泽志愿者协会于北区方圆餐厅门口举行了“春暖大地 爱暖人心”捐衣捐物活动。

同一片蓝天下,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没有保暖的衣物,没有温暖的教室,不能像大部分的孩子一样拥有幸福的家,为了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我们能够提供的帮助少之又少,但我们却拥有数不胜数的爱心,愿意奉献给他们为此我院蓝泽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募捐衣物。活动持续到下午六点,此次活动共募捐450余件衣物。后期志愿者会将这些衣物通过与社团合作的石河子福利院与乌鲁木齐福利院送到需要这些衣物的孩子们手里。

在这次活动,蓝泽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都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水建的精神风貌;也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好心人的支持以及大家的热情捧场,让蓝泽志愿者协会的每一员都深深的被感动,不管衣少,心意都在那里,“爱心熏得旧衣香”募捐活动似春风一样春暖大地,爱暖人心。

志愿者在积极参与活动

捐衣物者在登记

募捐的部分衣物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