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志愿服务,水建院在路上
点击次数:110

 3月28日,校团委组织的“雷锋街”活动在石河子游憩广场展开我院水蓝社联合蓝泽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次达数百人,取得很好效果

我院水蓝社始终坚持“以科研为依托,以环保为目的”,以期打造一支专业型的环保队伍,本次志愿活动通过宣传画册宣传展板有奖竞答志愿签名等宣传形式展开,市民参与热情很高,不仅与同学们探讨国家节水环保政策,还对我们社团的发展以及活动开展提了宝贵意见。同时我院志愿者们也为知识问答环节中回答正确的市民发放雪地靴等精美礼品。一些热心的群众,主动来帮发放宣传画册,校团委副书记梁修韦在参观后对我们的活动新形式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鼓励社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节约用水一直是大家关注和热议的环保话题,对于地处西北的新疆而言,节水具有更紧迫,更现实的意义,水蓝社一直坚信---今天我们为环保洒下一片种子,终会收获一个美好的明天,在环保的路上,我们风雨无畏,一往无前。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