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举行2014-2015学年班级成长计划中期考核
点击次数:104

327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举行班级成长计划中期考核答辩会。学办主任范俊峰、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共10个班,各班精心准备,认真答辩,分别从班级的党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宿舍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实践、特色与创新等12个定性指标和出勤率、重修率、四六级过级率、计算机二级过级率、优秀个人比率等13个定量指标进行展示,并总结一学期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答辩中,老师们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或建议,希望各班认真做好新学期班级成长计划及个人修炼计划。

范俊峰对班级入党情况、四六级过级率及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各班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学生全面发展,扎扎实实的做好班级成长计划和个人修炼计划为抓手,不走过场;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自身特点,注重自身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答辩,各班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会充满信心的做好班级成长计划及个人修炼计划,实现班级各项奋斗目标,成为学院学风最好的年级。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