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107

        为迎接2012级新生,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和认识,我院于922日——924日在北区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11个班级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成4个小组。每组积分最高的班级,进入淘汰赛。最后,在进入淘汰赛的4个班级中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三天的小组循环赛后,于924日上午开展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给排(2)班夺取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农水(1)班获得亚军,土木(3)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的氛围。各班级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发扬了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收获荣誉的同时,充分的展示了自我。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