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农水学子拾金不昧 失主送感谢信表谢意
点击次数:216

67一早,两位老先生手持感谢信来到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经了解,64日,王老先生在大学北区散步,在路口小花园休息时不慎将手机丢失。恰好,手机被水利建筑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黄炎、郭虎林、吴小跃同学捡到。三人通过手机中的通讯录找到失主的好友名单,辗转将手机物归原主。

当王老先生拿到手机的时候,非常激动,决定亲自前往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学院感谢三位同学。他说:“虽然事情很小,但通过此事看到了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当今社会,一部分人为谋私利不择手段,而这三位同学拾金不昧、见利而不忘义的高尚品德实在让人敬佩”。

 

一件小事反映出满满的正能量,在合力共建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尤其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多年来,水建学院始终把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这样拾金不昧的行为和良好风尚能在水建学院的大家庭中遍地开花。  

  

 

 

 

 

感谢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