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点击次数:246

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即将来临,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新政办明电〔2016〕262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共放假7天,即:9月11日(星期日)至9月1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9月18日正式上班上课。9月10日(星期六)上班,教师、学生按照课程表上课  。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须按时在岗值班并做好值班登记,如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妥善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

     各单位请将9月11日至9月17日值班表(纸质并加盖公章)于9月8日前报校办行政科(行政楼217室)。

  3.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一楼警务室,电话:2058030。

  保卫部24小时值班接警电话:2057110。


                                                                                   石河子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5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