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肉孜节放假的通知
点击次数:294

学院各部门:

2017626日是少数民族的传统佳节—肉孜节,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7年肉孜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624日—626日连休三天,627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

放假须知:

放假前,各系、实验中心、机关各部门、各班级在“肉孜节放假之前,务必加强安全检查。注意办公室、实验室、宿舍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报告学院主管领导。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安排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重点检查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教室、配电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各种安全隐患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放假期间,值班人员须按时在岗值班并做好值班登记,如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妥善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各项工作,领导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等误时、误事行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值班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值班人员

带班领导

1

624

王大伟

何新林

2

625

古丽马兰

3

626

马玉薇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一楼警务室,电话:2055777。保卫部24小时值班接警电话:2057110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2017623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