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派专家组到永筑重钢公司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213

817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刘洪光、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实验中心书记廖欢等一行到永筑重钢公司生产车间、宿舍楼和办公楼施工项目参观考察,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座谈交流。

在工地现场,双方就目前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在设计、施工及后期运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工地实际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示范项目建设、工程实验室合作、集团人才培养、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集团技术中心主任张海博就目前技术中心的工作及双方的合作成果作了介绍,对双方目前合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考察组领导在参观后充分肯定了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特别是钢结构加工领域所做出的成就,希望在永筑重钢基地建立学生实习点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同时,学院专家组提出,今后在有关装配式建筑方面,兵团及自治区甚至国家级科技项目双方可以展开更加广泛和积极地合作。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