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点击次数:179

截至99日上午120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257人,报到率为66.93%,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为做好2017级新生的接待工作,学院组织学办、团委提前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新生辅导员利用易班系统提前完成了宿舍分配和分班工作,并制作了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助理通讯录和宣传展板,在新生的入住的各宿舍楼悬挂了欢迎横幅。学生党总支、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也提前做了充分准备,从96日下午4点开始,安排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确保新生在任意时间点抵达学校后,皆可享受学生干部接待并安排住宿。

今年的新生报到全面实行网上注册,学生利用手机扫码后,即可完成有关数据的对接和费用的缴纳,学生工作者可以通过后台实时掌握报到进展,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报到现场,学生干部以班级为单位,引导学生完成体检、入住、咨询等工作,整个迎新过程做到每一位新生有接待,每一个环节有落实。期间,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在现场随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帮助、解决疑问,并通过现场访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了解家长对学校期待,为后续家校联系做好准备工作。

目前新生报到工作进展顺利,新生及家长对接待工作均表示认可,对大学的校园环境也表示非常满意,学院后续的入学教育工作也正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