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响应“双文明建设”-- 积极整改学院实验室区域卫生
点击次数:118

2017年9月11日,水建学院依据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在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动校园“双文明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内卫生秩序管理,着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书记曹辉、副院长宗全利、副院长王景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实验中心书记廖欢、主任刘洪光有重点、有计划地安排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学院领导现场解决问题

 

正在清理以及整治后的水工水力实验大厅门前  

  

    一行人对学院办公楼、实验室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水利大厅外存放的实验材料、生活垃圾和建筑废弃物等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落实到人,彻底整治,限期完成。汤骅书记最后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和形象,为石河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自己的一份力。通过落实,共清理卫生死角15处,清运垃圾10车,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