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关于“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集中测试
点击次数:247

 根据新兵学组办发[2017]6号文件(《关于印发<兵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测试方案>的通知》)要求,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910日下午6点,在绿三101教室、202教室开展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的集中测试,此次测试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在考前强调此次测试的重要性


    此次测试旨在进一步了解和考查我院全体教工在暑假期间展开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成效。考核内容结合兵团实际中的特殊作用,对基本国策、长久战略、政治制度,党性修养,核心价值观原则、纪律、党建、党史进行了重点考查。


IMG_7019   IMG_7018

全体教师参与了测试

 

 此次测试99名教工参加了考试,全部通过考核,93名教师获得满分。这体现了我院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对“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视程度,贯彻落实各类文件精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上下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学习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7021  

                                绿三---202考场                                                                                                          绿三---101考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