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来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
点击次数:629

 921下午,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专程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学院相关专业近150余名学生在绿三103教室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在经过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关经理近30分钟的招聘宣传后,在场的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等专业的众多学生纷纷投上个人简历。经过两轮严格的面试,有20名同学为录取对象。

中建五局作为建筑施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已连续多年引进我院毕业生。本次招聘活动,不仅在学生培养上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更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动力。

此次校招是针对2018届毕业生的首次校园招,较往年提前了一个半月。学办及毕业生辅导员已经根据具体情况提前部署了相关了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