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1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工作部署,结合中央巡视组进校检查的反馈意见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10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老师、副书记曹辉老师、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赵欣老师,学办主任李建老师、团委书记王大伟老师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辉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学生还处在国庆、中秋假期,是安全隐患的高发期,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全体学生工作者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落实各项维稳举措,准确掌握学生动向,确保学院学生工作安全可控。

同时,曹辉副书记也明确指出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必须做到摸清家底、摸透学生、摸清规律;抓好班委、抓住重点、抓出特色,建立健全学生的信息反馈制度,确保学生的各种信息都能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处理。为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学院与每一位辅导员、班主任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会上,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赵欣老就易班平台的具体操作、使用和今后的模块升级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为学生工作借助大数据分析提供了技术支撑。

最后,党委书记汤骅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工作者一定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在行动上要做到上有部署,下有行动,不打折扣,确保实效。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切实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台账、要有记录,确保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全体学生工作者要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