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建筑学专业举办2017年优秀作品展
点击次数:466

1130日,我校建筑学专业2017年“设计·写生·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博学楼A区大厅举行,建筑学专业20152016级的135份建筑设计、美术写生、摄影优秀作品参加了展出。

本次优秀作集中展示了《美术写生》、《摄影实习》及《建筑设计145等教学环节优秀作品。作内容包括建筑钢笔画写生建筑水彩表现、区服务中心设计、幼儿园设计及图书馆设计。本次作品展全方位展示了建筑学专业各具特色的设计作品,反映了建筑学专业建筑设计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的成果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由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土木系建筑教研室和蓝泽建筑学社承办,展览为期7天。本次优秀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建筑学专业相关教学环节的教学成果,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进行与建筑艺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