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副院长宗全利教授带队赴昆明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和用人单位调研工作
点击次数:418

为了能够顺利通过2018年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以促进本科教学水平。201819-111日,学院副院长宗全利教授一行赴昆明市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的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学院李建主任、姜海波副主任、范文波老师、马鸿雁老师、陈伏龙老师参加了本次专业认证培训。

    

201819日,学院副院长宗全利教授一行赴昆明市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云南分院,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工作情况、科学研究及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访问座谈。

云南分院代院长、梁书记、以及张副院长对宗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设计院规模、业务范围、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等;针对传统水利行业萎缩,水环境、水生态将成为发展趋势,对人才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如专业课程的设置应面对市场的需求等。

宗全利副院长也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人才队伍、学位授权点以及教学平台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得到校友的大力支持,对校友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跟校友在更多的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