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建学院召开农业水利专业认证推进会
点击次数:189

为迎接新一轮的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2018119日,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农业水利专业认证推进会,参会成员主要有宗全利副院长、曹辉副书记,赵丽主任以及参加专业认证工作的水利系全体教师。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宗全利副院长将前期在云南昆明参加教育部认证培训中“工程教育认证OBE理念”进行了培训,并与在座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真分析了2018年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今后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解决方案。在座老师积极讨论并表示这些经验对后续专业认证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

  

随后,针对我院农水专业认证2017年度整改报告的各部分进行汇总,并对达成度、完成质量情况进行了论证。宗副院长对水利系各位老师前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最后,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安排了寒假期间认证自评估报告内容的撰写工作,并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