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开展“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100

各学院:

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感谢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为社会企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在我校设立了“天富杯”奖学、奖教项目,每年对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及品教兼优的教师进行表彰奖励。2016年、2017年在我校分别开展了“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基础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表彰活动。2018年,学校与公司协商后,计划对我校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进行评选和表彰,具体活动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政治素质过硬,注重民族团结。

2.主要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长期讲授公共课,包含普通教育课程、公共选修课程和跨2个学院的学科基础课(不含本学院)。近两年已获该奖的教师不再参评。

3.近两年讲授本科公共课占所有讲授课程课时数的70%以上。

4.教师工作量饱满,公共课年工作量不少于300学时(所有课时按实际上课课时计算,不乘系数,理工学科含实验课),符合校、院工作量要求,同等条件下本科课时量大的教师优先推荐。

5.近三年本科课堂教学评价优秀,各学期校、院、领导、同行、学生、督导评价处于学院前列。

二、评选程序

1.依据评选范围及条件,各学院推荐不超过7名的优秀教师(其中,推荐跨2个学院的学科基础课教师不超过2名),报教务处复核。

2.教务处复核后,将意见及最终优秀教师人选反馈至各学院。

3.各学院组织学生(听过并学完相关老师课程的学生)按照学校反馈的最终优秀教师人选进行投票,再次评选,并将最终人选报教务处。

各学院在328日前将首次推荐名单及任课教师近两年讲授本科生课时报教务处(见附表1.2),教务处将尽快提出复核意见,以便学院组织学生投票评选。

4.学校将对最终评定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电话:  2058182       联系人:徐建伟    谢彦

  

附表:附件:推荐名单及近两年授课情况(模版).doc

1.学院推荐“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名单

2.任课教师近两年讲授本科生课时统计表(模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