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全国水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选赛
点击次数:164

2018年4月12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全国水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选赛。此次预选赛共有五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汤骅书记、何新林院长、曹辉副书记、王景阳副院长及学院督导组部分成员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学院教师积极到场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分别通过PPT和板书结合的方式展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程参赛老师们授课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采用启发、讨论等不同的教学方式,很好的掌握了课堂的教学节奏,将课程的内容生动形象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比赛结束后,学院督导组王庆老师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参赛选手的讲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能够积极引导学生独立思考、理论与工程实际相结合。

最后水建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培养青年骨干教师的重要平台,对广大水利类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我校水利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