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春风化雨三十六载 情洒讲台从不言悔
点击次数:445

2018年6月14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支部活动前往博学楼A511教室,为坚守退休前最后一堂课的刘建军教授送去全院师生诚挚的谢意和深深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教授代表学院、党政办马玉薇主任教科办赵丽主任代表学院机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建军教授1982年1月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前身石河子农学院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1983年任助教,1988年任讲师,1992年晋升为副教授,2003年晋升为教授,现为二级教授。

首先汤骅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刘建军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汤骅记说:三尺讲台,三十六年的坚守;三尺讲台,三十六年付出。刘建军教授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石河子大学,从石河子农学院水利系,到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刘老师见证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为兵团水利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乔长录说:三十载的教学生涯,刘老师不仅培养了一届一届的学生,同时也带出水利工程系众多的年轻教师,从宋玲、赵以琴,到王振华、宗全利,再到姜海波、田艳,都是在刘老师指导下成长起来的,如今他们都成为了学院教学科研的骨干。

最后,大家一起祝福刘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乔长录)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