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5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745

201876日下午16:30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绿3-104教室举行。土木工程系主任袁康、主管实践教学工作副主任王勇、本次生产实习带队老师唐艳娟、陈立福、郭军林、牛洲蛋以及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土木系副主任王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袁康主任首先做了动员讲话。袁主任强调,恰逢石河子大学应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关键时点,本次生产实习相比往年来说更加规范,要求更细,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然后袁主任从生产实习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同学们对生产实习应有的态度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袁主任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生产实习的重要性,以谦虚好学、不耻下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实习过程中,同时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言行,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然后,由土木系副主任王勇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生产实习的带队老师、实习持续的时间、实习地点以及实习人数的安排等各方面情况。王老师强调,关于生产实习,学院历来都非常重视,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了提问,王老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