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点击次数:488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9月16日下午16:00,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北区大学生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学院院长何新林、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宗全利、王景阳及学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各专业系主任、书记、各年级级辅导员、班主任与385名2018级新生共同参与本次开学典礼,李建老师主持本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之后正式开始。何新林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欢迎新生的同时,何院长也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党委书记汤骅老师宣读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名单,曹辉老师宣读了2018级军训先进个人名单。在激扬的音乐中,学院领导为新任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军训先进个人颁发的证书。在校生代表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吴楠、新生代表2018级水电专业学生宋瑞瑜分别从在校生、新生的视角讲述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憧憬。

典礼结束后,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连莆教授结合自己50多年教书育人的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兵团的发展史石河子大学的创业史,并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位位优秀的校友,详细解读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最后,曹老师希望广大水建学子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军垦人的优良传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健康生活、茁壮成长。

  

国家级教学名师曹连莆教授为2018级新生作报告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