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520

1013日上午10:3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宿舍精神文明系列活动---“新生杯”排球赛在北区排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丽君老师参加开幕式。曹辉副书记在开幕式上结合校园文化、宿舍文明,鼓励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呐喊和汗水感受大学的青春和活力,希望全体同学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增进友谊。

比赛过程中,绷直手臂,弯曲前腿,认真接球,同时也出现因不适应比赛,力度掌握不到位击飞排球的情况,然而经过不断地调整磨合,慢慢恢复到稳定状态。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最终18给排、建筑联队取得冠军,18农水联队和18土木三四联队位居第二,第三。学办主任李建老师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2018级给排、建筑联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促进了2018级各班级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带来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此次比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队员们也用拼搏的身影,顽强的精神,淋漓挥洒的汗水演绎了青春的真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