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对本科评估期间学生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点击次数:141

1023日,距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还有6天,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召集学办、团委、各位班主任,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持续做好评估期间学生工作,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投入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去。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建就近期学生工作作了通报,并对评估期间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针对学生爱校荣校、课堂行为规范、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文明礼仪等内容作了强调,并转达后勤管理处对近期学生反应的饮水、洗浴等供水问题的说明。

汤骅书记强调,一是各位班主任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教育学生爱疆荣校,通过主题班会,让学生认识兵团、了解兵团、扎根兵团、献身兵团;二是重视仿真评估阶段和教学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与建议,普及本科教学评估应知应会,遵守校纪校规,维护课堂纪律,注重文明礼仪,讲究宿舍卫生,希望广大师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对待本科教学评估,校荣我荣、校耻我耻,共同祝愿本次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让我们的毕业生学位证再添含金量;三是持续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严防死守高校育人阵地,严防敌对势力、反华势力、宗教极端势力、不良思潮对学生的渗透与侵袭,针对校园网贷、电信诈骗等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发挥好导师值班等工作实效性。

会上,汤骅书记与各位学生工作者还对近期我院学生群体安全稳定形势、学生思想状况、心理状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判。

        汤骅书记对学生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