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迎评进行时】给排水系迎评第二次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130

为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24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全系教师于博-C318开展了迎评教学试讲活动。何新林院长、王振华院长出席,宗全利院长、赵丽主任参与巡查督导。

本次试讲共有四名老师,每人试讲20min,试讲结束后同行评教5-10min。期间,蓝明菊老师授课条理清晰、表达清楚、重点突出,获得在做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但同时,宗院长提出,具体的案例及丰富的图片将更有利于学生的理解。赵丽主任讲到,课程理论分析过程辅以动画会丰富教学,使问题更加直观。对于汪老师授课过程,何院长指出课程PPT制作精美,例题讲解较多,授课过程激情洋溢值得肯定,但语速较快,与学生间交流有待提高。诸位领导及同事从教学内容、PPT制作到语言运用均作了交流与学习,整个试讲氛围严肃又不乏活跃。

通过此次试讲不难看出,四位老师教学质量较之前整体得到了提高,充分体现迎评期间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也说明通过试讲活动的开展,老师教学水平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同时试讲中诸多问题的暴露更是为教师日后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这些都将为下一步的评估工作乃至日后的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试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