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迎评进行时】水利工程系举行评估期间课程第二次试讲工作
点击次数:126

为了进一步确保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期间课堂教学工作高质量进行,同时为有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课堂教学要求及审核会议精神,我系于20181024日下午16:30在博学楼A308教室再次开展评估周课程试讲活动。试讲过程中全系教师参与点评,为了更好的达到本次试讲的目的,特邀请水建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学院副院长宗全利、学院督导组组长王庆教授参与此次评教。

本次试讲要求每人试讲一课时的教学内容,讲解完后由同行评教,针对授课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整改建议。较十一期间试讲效果,参加此次试讲的三名教师准备更加充分,授课能够更好地运用多媒体与板书结合,教学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参与听课的领导也对讲课老师的实时表现给予了评价,在肯定老师们讲课水平的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指出了存在的许多问题,比如师生互动、授课语速语调、重难点时间分配等方面,建议各位老师多花功夫,精益求精,在平时养成认真备课的好习惯,确保讲课质量。

通过此次试讲,不仅有利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阶段课程高质量完成,更有利于促进今后教学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